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给自己记个笔记


我大概从当年看完seed就一直在脑一个性转阿斯兰的故事,以军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的Z.A.F.T.的王牌机师,与伊扎克早有婚约,但在学生时代却一直针锋相对,两人互不服输(笑)
血色情人节事件后,两人一起进入了克鲁泽小队。因为父亲是议长且母亲在血色情人节事件中遇难的特殊背景,阿斯兰被军方以此为由用来进行战争宣传的典范,号召年轻人参军,在年轻人中有相当的人气,但也因此惹怒了伊扎克,他认为阿斯兰本就是以实力进入Z.A.F.T.红衣小队,却被当成了花瓶一样对待,太有损军人的形象,因此在小队中处处与阿斯兰作对。
在参与夺取高达机体的作战中,阿斯兰和月球时代的邻居基拉重逢,但却发现两人立场敌对,混乱中的对话开始让阿斯兰反省自己究竟为何而战。执行任务时再次与基拉在战场中相遇,仍旧无法下定决心和童年玩伴战斗。看不下去阿斯兰的优柔寡断,伊扎克采取了行动,但不敌基拉,让其逃脱。虽完成了任务,但伊扎克机体受损,本人也受了伤,在眉间留下一道伤疤。虽然医疗技术上可以消去,但伊扎克却执意不肯,并发誓不打倒强袭高达的机师决不消去疤痕。


彼时的阿斯兰内心深处进行着更加激烈的斗争,一边是童年如亲弟弟一般的朋友,一边是自己的未婚夫,而地球和P.L.A.N.T.之间的仇恨是否真的能靠战争来终结?自己又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来战斗?是父亲政治斗争的筹码?还是军方用来挑动仇恨的棋子?试图搞清一切却又毫无头绪。


克鲁泽队长说,要想理清一切,只有继续战斗,在战斗中寻求真相,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在寻求自我的路上,首先要摆脱过去被当做军中偶像的自己,于是阿斯兰接受了新的任务,与伊扎克,迪亚哥,尼高尔一起组成萨拉小队,准备降落到地球。但在降临地球的作战中却遭遇蓝波斯菊的偷袭,阿斯兰与Z.A.F.T.失联。


在阿斯兰失踪后萨拉小队展开了搜救,但一周后仍毫无音信。伊扎克的情绪从最初对萨拉小队的第一个任务竟是搜救队长的冷嘲热讽,逐渐变成了不肯承认的担心,直至最后的怀疑—阿斯兰空降时的意外,真的是意外吗?搜救为何无半点头绪?一切都迷雾重重。


在伊扎克正准备私下调查时,阿斯兰却突然现身。但不管是待人接物,还是日常训练和战斗,阿斯兰都表现出了和之前相当大的差异,尤其对待伊扎克的态度完全不同,被问到理由时,总是会说因为你是我的未婚夫这样的话来,完全不是伊扎克认识的那个阿斯兰。而且这个阿斯兰还在队长的授意之下频繁出理于各种军中演讲,各种行为完全不像一个军人。


在怀疑到达顶点后,伊扎克终于对这位阿斯兰摊牌:你究竟是谁?真正的阿斯兰在哪儿?!






大概想到了这么多吧,有空填填坑~顺说,这个设定里没有歌姬,cp是YA,不知道有生之年我能不能填上_(:з」∠)_

评论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