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这是纯花痴的一篇日志_(:з」∠)_
这几格背景颜色的变化真是完全表达了大佐的内心!豆豆眼超可爱!话说有这样的女装大佬做前上司,大佐你不考虑一下曲线救国吗!(滚)想看大佐女装(殴飞)
和钢仔在车上那段也很可爱~临走前先讨债(笑)之前被借钱时还被钢仔吐槽怎么这么穷哈哈哈~最爱钢炼的一点就是能切实地感受到每个人都在成长,尤其是兄弟俩,由小男孩变成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啦!所以被钢仔安慰到让大佐很吃惊啊,被吓一跳的小表情真可爱!啊,真想让再多露出些这样的小表情呀!(你够)
最后当然还是花痴,有野心的男人脸上自信的表情真是帅到爆表了!


嗯,昨天随便去了一下p站,我是坚定的佐莎啦,以前虽然听过焰钢但并不感冒,结果这次在p站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_(:з」∠)_,啊,大佐受真好吃!(滚)所以我以前不感冒是因为大佐是攻所以没戳到萌点嘛(捂脸ing)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