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喜欢的新平作者推荐 2

这次要介绍的这位作者也非常有爱!
p站id=4664695
作者介绍:
コナン用アカウント?
腐女子です(^o^)
服部君超かわいい
手ブロ https://tegaki.pipa.jp/204754/

作者另外一个手绘站也有很多有爱的梗~
P站上面只放了一部分手绘,作者的脑洞超有爱!而且手绘好萌!平次可爱到不行!柯南梦里变成组织成员的平次帅气度不知上升了多少百分点!但现实中还是那个傻呵呵笑着逗柯南的关西少年,反差好萌啊!总而言之就是超可爱!还有一篇短篇,是死罗神那一集衍生出来的梗,平次黑化?名侦探和叶的推理!(笑)
最后的更新还是2012年,感觉也不会再更新了,而且估计也很难要到汉化授权,不过真的很喜欢这篇的有病脑洞!所以给自己留个底吧!做了个文字版的翻译~渣水平,可能有误!











名侦探!和叶酱!(笑)

前情提要:死罗神那一集如果最后哀酱和博士没有及时拿来解药的话……

平:(对恢复成柯南的新一)快点先藏到旅行包里,我把你带出去!
柯:知道啦!
(平次挎着旅行袋走到门口)
平:虽然有点窄,但你就稍微忍耐一下吧工藤。(小声)
和:等一下……平次?
兰:新一呢?
平:啊~那家伙已经回去了呢!
和:骗人!我们一直等在入口,根本没有碰到人啊!
平:啊、窗户啦!从窗户走的!那家伙觉得太害羞了所以就……
和:(内心)??平次好奇怪啊!那么小的窗户成年人根本无法通过啊……
而且平次的旅行包明明之前是扁的现在却……
还有刚才他确实叫了工藤君的名字……
难、难道……!!
(和叶脑内剧场)
平:(持刀)工藤你这个笨蛋!我那么喜欢你,你却只把我当成挥之即去的家伙吗!
新:冷、冷静点服部!
平:一直都跟那女人一起那么开心,我已经无法原谅你了!
(新一的惨叫声)
平:(把新一的尸体装入旅行袋)这样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虽然有点窄,但你就稍微忍耐一下吧工藤。
(和叶脑补·终)
平:和叶?
和:平、平次!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啊!快去自首吧!我会陪着你的!
平:哈?
柯:(在旅行袋里)……



和:我会系着黄手帕等你回来的!(哭)
平:(黑线)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说什么蠢话啊?!

这次是真的完了。

作者后记中提到,小兰和平次头发的角确定可以当凶器了无误!(爆笑)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