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万万没想到能在骏河屋买到谜古太太这套本子!
当年是在贴吧的时候,有人贴了一个自己手里的A相关资源,其中看到有一本YA的file zero,作者就是谜古太太,当时很喜欢这个画风,不过po主不太愿意分享,因为她的一句“我能找得到的资源你们也能找得到”,年轻气盛(笑)的我就赌气全网大搜索,最后貌似是在asuran@seed论坛找到的授权转载,汉化是DA做的。因为太喜欢谜古太太的画风,就开始在日网各种找相关资源,最后在哪儿找到的《one or zoom》再录本也不记得了,但是这本再录本真的是珍宝!当时我还一度动了汉化的念头,不过最后还是流产(揍)
本来这些年已经不抱什么期待,前阵子在骏河屋搜了一下竟然不但one or z的全套7本都在,还有两本再录跟三本其他本~~~
于是迅速地下了订单~~~
收到的时候简直不能更开心了!
也感谢当年汉化file zero以及分享one or zoom再录本的人!
没有拿到再录本的人根本想象不到,要扫描真的要拆书!!

不知道自己现在还有没有精力把这本再录的汉化捡起来_(:з」∠)_

另外一本再录ABC SET应该是谜古太太在seed跟destiny早期的作品了,seed时期其实她画的还是KA,不过很明显能看出来她是all A的(笑)然后后记里面也写到是到了destiny的时候才发现了Y的魅力~果然是因为种命的时候Y在性格上已经比较成熟了吗!(并没有)
总之目前最爱的还是one or zoom,能收到这本真的太好啦!!

评论(9)
热度(4)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