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一周目进度12%

官方剧情真的非常王道了!
卡缪还是延续一贯的吐槽,超可爱!目前为止除了勇者外,所以人都被吐槽过!被基友说是除了勇者外对全员傲娇的人设(笑)

勇者第二次去啪敷啪敷(…)后出门,被其他三人各种吐槽,卡缪更是一脸捉x在床简直修罗场了!(勇者:卡缪你要相信我!我只是想学习一下,我只想跟你啪敷啪敷!)还有卡缪每次吐槽其他人忘了主线任务时,我只想说:大家明明是在为你们俩创造二人世界吗!体谅一下大家撮合你们的心情!

中间接任务去做天籁之蜜,我只想说我包里有现成的真的非要去那边不可吗_(:з」∠)_顺便在那边练了一下级~还骑了蜜蜂~
结果回来后卡缪就为了保护勇者被荷梅洛斯抓了!说好的保护老婆呢!(咦)
总之非常努力地最终还是救了老婆出来!不过感觉这段剧情也可以出本子了!救出后的身体检查,“真的没有被做什么吗?”“没有好吗!!”然后消音(殴飞)

荷梅洛斯明明是美型设定,但却常干蠢事而且台词极度中二自恋,让我想起基纽特种部队的萨博来,果然老鸟笔下的美型反派都有性格问题!(并不)

逃出小镇后获得了黄金梅丽…啊不对!是施维亚号~乘船远航~~中途回沙漠之城去做了黄金仙人掌和联手技野兽攻击的两个支线任务,之前看到p站漫画有画河神梗,请问勇者你掉的是野兽模式的卡缪,失忆的卡缪,还是普通的卡缪呢?勇者回答普通的卡缪就会获得三个卡缪~然后今天回去做任务才知道原来勇者卡缪雪妮雅三人联手技的话卡缪会有兽化模式!这个!也太犯规了吧!真的官方玩梗逼死同人啊_(:з」∠)_

今天的进度是到武斗场了,嗯,欢迎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不是!)

评论
热度(7)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