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一周目进度12%

勇者的面具超好看!本来以为只有勇者参赛,没想到卡缪也有参加,还第一轮就碰到公主和老罗,结果输很惨还被薇若妮卡吐槽!(笑)
不过面具+耳环,要是换身衣服绝对会被当成美少女吧!剧情需要也没办法跟勇者一起出场,勇者你快安慰一下他吧!(笑)
施维亚超可爱,还化名去参赛了!有他在就不愁没有欢乐呢!
最后一场boss战真的是磨下来的,原来所有带效果的攻击和咒语都对boss无效吗!最后所有人都扑街,只剩雪妮雅跟老罗!但就靠这一个半的奶,竟然把另外三个都救起来还把boss磨死了,也是很不容易了!果然有奶才是王道!
后面走剧情时基本第一眼站位都是主卡,真的很王道了~
然后大家还各种卖关子!
老罗竟然是勇者的外公!和公主那段逃生动画林同学在旁边看时一直在说难是兄妹骨科,并不是谢谢!勇者有老婆卡缪了!(被卡缪揍)
总之所有伙伴都集齐了,继续冒险之旅吧!

评论
热度(10)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