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铁鹰]冷战

我…一直以为自己这篇被hx了,还百思不得其解,感觉没有啥会被屏蔽的内容啊!直到今天在ipad上登录账号,我才发现,特么根本是发了两个账号上吗!
lofter不能开通个账号合并功能吗!
败给自己了(跪)

jancy.liu:

summary:tony和clint对其他复仇者隐瞒了关系,当他们正因是否公开而产生分歧并冷战的时候,tony在和行星吞噬者的战斗中消失了。


配对:铁鹰 


分级:PG-13


AA设定,S01E22衍生。 


只是一个脑洞。 












行星吞噬者出现的时候,clint心里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而当tony打断cap的安排部署,告诉大家他另有计划的时候,clint终于知道这不祥的预感从何而来了,虽然早就料到tony可能会这样做,但是抱怨的话还是难免冲口而出。 


“他为什么总是做出这些疯狂的举动却不告诉我们?他把我们当什么?”clint想了想还是用了我们而不是我。 


“他就是这样的人。” 


看吧,连hulk都能看出来的事儿! clint愤怒的踢飞了一张椅子,被thor接了个正着。 


“吾友,为何如此愤怒?我以为对于stark的行为我们已经习以为常。”


因为那个混蛋是我那该死的男朋友!这句反驳的话在clint舌尖滚了一圈又被他咽回了肚子里,他没法把自己愤怒的理由冲着雷神吼回去——谁让他们在搞到一起的时候就决定要瞒着其他复仇者呢。 


clint叹了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接过thor递回来的椅子,反骑着坐了下来,手臂搭在椅背上,抬起头用一双狗狗眼无辜地看着其他复仇者。 “所以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制定一个stark营救计划然后把他揍一顿?” “我对揍一顿这个提议很感兴趣,但首先,我们得找到他。”


sam一边敲打着键盘对tony消失的画面进行分析一边打趣道。 




再次见到tony时,他已经变成了行星吞噬者的钢铁使者,攻击他们的战机,企图破坏他们攻击行星吞噬者的计划。 


怎么说来着?反派定理还是什么别的来着?只要变成反派了性格都会大变还是什么的,clint记得不是很清楚,但是眼前这个沉默着的大铁罐儿可绝对不是他的菜,毕竟,他俩就是因为打嘴炮才搞上床的嘛,沉默是金可不是他俩的日常模式。 


况且现在可不是该沉默是金的时候!银河护卫队的家伙们可不会对tony手下留情,哪怕他完全没有表现出要伤害他们的举动,但在那群人看来,帮着行星吞噬者的钢铁侠就是他们的敌人。


clint试图跟他们解释tony一系列的古怪行为,但一句“他并不是这么邪恶的人”刚出口就没了下文,是啊,连他自己也不清楚tony是不是真的被控制了,更别提tony的什么计划了…… 眼下能做的,也只有依照队长的命令,继续和银河护卫队的家伙们一起对抗行星吞噬者,clint把刚救下来的groot丢还给对面的小浣熊,让自己打起精神来投入战斗,他决定,等这堆破事儿结束后,绝对不止是要揍那个自大的铁皮罐头一顿那么简单。 


他试图说服tony,呃,电视剧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女主角深情款款的用过去美好的回忆来唤回男主角的理智什么的。好吧,虽然他说的可能对于tony来说不是什么太美好的回忆,他现在还记得当自己拿tony的弧反应堆改装成爆米花机后对方又气又无奈的表情呢!但同时他们也因此拥有了一个美妙的所谓“惩罚坏孩子”的夜晚,所以说不定会有点儿用? 


然而他的铁罐儿并没有像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一样瞬间恢复理智,跟他深情拥吻。 


这让clint稍微有点儿被刺伤。 


可至少tony没有把他丢下去让下面尖锐的金属刺穿他的胸口,所以他假设,也许tony还是有点儿理智的? 几轮嘴炮下来没有结果,clint的耐性也快被磨光了,他拿出了当初tony亲手交给他的反钢铁侠箭头,箭在弦上,这是他最后的办法了。 


总之先制服tony,其它的事情可以等回家后再慢慢解决。


而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钢铁使者终于开口了。 


虽然他一直只是不断重复那句“行星吞噬者饿了,行星吞噬者需要进食”,但clint却听出了tony语气的微妙变化。 


“tony确实可能有一个计划”这样的想法一旦在脑中滋生,就开始变得合理起来,而对于钢铁使者一直以来的怪异举动似乎也就有了合理的解释。 


clint决定放手一搏,他放走了钢铁使者,也迅速的联系了队长表明自己对于tony计划的猜测。当clint说服队长的那一刻,他在心里默默地想着,hey铁罐儿,我这次可是把大家甚至是这颗星球的命运都交给我对你的信任上了啊!你可别辜负了我! 


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 




然而clint的心情可不是那么的美妙,尤其是那个自大的家伙得意洋洋的跟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夸耀自己的计划是多么完美,多么天衣无缝的时候,clint只想揍他一顿。然而他并没有揍tony一顿,他只是假装不经意的从tony身边走过,说上一句:你们就庆幸不用和他生活在一起吧!


tony难得的没有反驳,他瞟了一眼这只爱抱怨的小鸟,clint这句话算不算变相承认了他们俩的关系?唇边溢出笑意,tony已经开始在心底算好如何跟复仇者们公开他俩的关系,但在那之前,他不介意和他的小鸟先度过冷战结束后第一个美妙的夜晚。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ree talk


嗯,这就是一个当初看AA的时候的脑洞,实际上每次看AA的时候我几乎都是在收集龙珠一样的收集各种啾的CP,都赖编剧!


对铁鹰我也是真的有特殊感情,大概是除了寡鹰外,我萌上的第一个啾相关BL的CP。嘴炮组真的很有爱啊!尤其演员真人的化学反应还那么萌!


虽然动画还是让我忍不住奔向了all鹰的康庄大道(揍死)


这个可能是我第一篇写下来的也是最后一篇了,文笔不行XDDD以后应该都不会写了吧,留下来给自己做个纪念~



评论
热度(50)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