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当前进度:一周目35%(大概)

因为港服一直连接有问题,所以进度显示也一直没有更新,只能靠自己猜测一下大概进度到了哪里(喂)

厄尔尼若……不对!是厄尔诺加,总之就是魔王线展开后,勇者回到最后的堡垒,听从了狄尔卡达王的建议,跟着葛雷格一起回到狄尔卡达城消灭那边的boss的剧情。

因为含有大量的剧透,如果有第一次玩儿这个游戏的朋友看到这篇的话,请谨慎选择是否继续!(不会有人看啦!)











上次的吐槽提到过安排了很多勇者和卡缪的回忆杀剧情,等进到城里,回忆杀什么的就更严重了点(笑)

在城堡里各种摸柜子开箱子的过程当中,发现了一棵可以触摸的树根,然后触发了剧情——雷神·葛雷格(超级大误)总之就是我完全没有想象到的粗神经的葛雷格跟纤细敏感的荷梅洛斯,而且葛雷格还说出了“我的武力加上你的智慧”这样的话,因为有了这样的铺垫所以后面剧情的走向我简直毫不意外了,尤其是后来葛雷格被狄尔卡达王重用后荷梅洛斯的心理变化,他们两个走的根本就是锤基的剧本吧!!(喂)



不得不说这两人小时候好可爱啊,尤其是荷梅洛斯!超级敏感的傲娇小可爱吗根本是!





结果就因为“为什么你要走(划掉)在我前(上)面”这种理由,两个人分手了!(误)

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荷梅洛斯的台词吧!

“啧,葛雷格,你还是这么有蛮力……”(幼驯染时期)




“呵呵呵,你最好快点改掉那急性子的个性。因为你老是看不清状况,做事情总是白费功夫。”



“我再也不要走在你后面”

“不管是爱情、梦想、光明,还是朋友……在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意义。”

“该拥有的只有力量,统治世界的……黑暗力量!”

“(想要打败我)办的到吗,我的朋友?”

办不到办不到!葛雷格绝对办不到啦!他还是爱你的荷梅洛斯!!

你看你恶魔化之后他还喃喃自语着你的名字!快回到他身边就好了啊!!

总之,这段剧情后,我已经对这对相爱相杀的cp没有任何怀疑态度了!(揍死)


回忆杀结束后继续走剧情,按照剧情该去救罗爷了。

到了村子遇到大僧正,了解到这是勇者家族所有继承人都要来修行的地方,还顺便了解到了罗爷的黑历史XD被打屁股什么的竟然还有无人能破的纪录,也是没谁了!



虽然之前看攻略的时候就知道要救的人是罗爷,但是看到在山顶那个骨瘦如柴的老人,还是被吓了一跳!在大家都认不出他是谁的时候,镜头给了旁边一本书的镜头……没错!就是当年罗爷在冰雪城堡掉的那本小黄书XDDD

只是我好意外捡起那本数之后葛雷格的反应……你的设定呢!难道不应该是严肃顽固的男人吗!结果竟然不光知道这本书还似乎有收藏过其他书籍的样子……葛雷格!我看错你了!!(喂)这样的话感觉荷梅就算被吃也完全不意外,因为虽然迟钝但似乎是个老司机了!(喂喂)在这方面,我感觉勇者也跟葛雷格一样呢XDDD

勇者决定进入冥府救罗爷,我本来以为碰到的美女会是阎罗王(阴阳师后遗症),结果竟然就是前代大僧正尼莫大师?!喂,日本人对大僧正什么的真的没有什么误解吗!!不过这么多年以后,罗爷还依然是那个会怕被打屁股的罗爷呢,被外孙看到,简直不能好了,我仿佛已经听到旁边勇者内心的吐槽了(笑滚)


这样就又有了两个伙伴!接下来就该去跟施维亚汇合了!汇合后有船了就可以带卡缪回家啦!!

于是动力非凡的去各处寻找触发施维亚的剧情~最后在壁画村碰到了打扮亮(瞎)眼旅行艺人施维亚大姐头和他的小姐妹们(捂脸ing)



勇者也获得了旅行服装,穿上之后就一直在扭扭挥手,连战斗前都会这样,简直没办法好好游戏了!(捂脸ing)虽然能提高防御力,但最后我还是决定,换回以前的衣服!跑完剧情之后解开了施维亚的身世之谜,这里比较想吐槽的是,葛雷格你的人际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啦!!!竟然跟施维亚也是老相识!!!

然后这两个人碰到一起后,感觉葛雷格就各种被施维亚调戏,然后萌点就是自从知道施维亚的身份后,葛雷格就没有交过他施维亚,而是一直叫他的本名歌利亚~~~

其实当初来到小镇的时候是有点怀疑施维亚的身份啦,因为在管家开启运河闸门的时候他一直在往后躲,只不过没想到原来是离家出走的儿子(笑)总之这一段很欢乐!而且在管家那边看到的管家日记也很有意思~所以施维亚跟葛雷格算是同门师兄弟吗XDD感觉也很有爱的样子!

所以感觉葛雷格荷梅洛斯施维亚这三个人3P也可以的样子吗!!我的节操呢orz葛雷格你到底怎么回事啦!!!(明明是你的问题呀!)


总之,有船了!勇者终于接了卡缪回家了!!!

虽然之前就被剧透卡缪失忆了,只是没想到真的走到这个剧情的时候会这么心疼他……呜呜呜呜呜卡缪你不需要道歉啊!!!!一定会帮你恢复记忆的!!!!







卡缪重新加入后,大家的反应也都很有趣!




感觉大家都很怀念当初那个毒舌的卡缪呢(笑)

只是葛雷格你又是怎么回事!!“我身为要捉拿卡缪的人,对于他有多命大可以度过危机,有切身的清楚感受”??!!你够了不要再给我随便跑各种感情线了好吗!!(你想太多好吗←_←)


总之,勇者就这样继续踏上了旅途,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