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一周目进度38%,我又回来啦!结束了地狱式的加班,终于有时间继续游戏了!

上一次玩时因为有之前在赌场输光光的心里阴影,所以很保守地选了每次耗代币最少的6代机,结果为了攒够换取下一剧情的道具刷了一个多小时的游戏,才攒到6000多!这次回来决定随便找台机,没想到要赢这么容易!所以我之前到底在干嘛?(自殴)总之赢了几百万的代币,超开心地去过剧情了,虽然过了剧情,但却浪费了之前赢得的代币!因为“虚幻世界的代币果然也是虚幻的啊”,所以干掉boss之后代币也消失了,为什么当时没有先去多去柜台用代币换点其它物品再过剧情!(因为不知道那么快过boss啊!)好浪费啊!!(´༎ຶོρ༎ຶོ`)

总之,当时是非常开心地去过剧情了!
然后就看到了超hot的兔女郎玛蒂娜!(大笑)
期待已久的保姆•葛雷格与公主重逢的剧情终于到了!!黑化的玛蒂娜真的太帅了!气场全开的女王!怼葛雷格的话让我忍不住脑补了好多内容!根本不懂撩妹啦,老古板啦,不管哪个都超适合她跟荷梅洛斯吐槽啊!
(以下脑补!)
“葛雷格那个家伙那么古板,看到我穿兔女郎装就紧张成那个样子,又只会拿忠诚当借口,完全不懂得浪漫,真不知道你到底喜欢他哪一点。”
“闭嘴!谁会喜欢那种笨蛋啊!”
“啊,不过葛雷格有一点还是可取的!所以荷梅洛斯你是被他的身体诱惑了嘛~”
“才不是啊!!”

啊,真是和睦的狄尔卡达日常呢!(并没有)

打倒玛蒂娜可不容易呢,全灭了一次,第二次嗑了好多补魔小药才打过,没想到紧接着就要打大boss!还好点了施维亚的效果触发概率增加技能,一直让boss睡睡睡,总算过关!不过港版这翻译也是很谜,大boss那句把得意忘形的人抓来变成怪物和谐死,就。。。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也太重口了(喂)
玛蒂娜恢复神智后学会了新技能,可以变身兔女郎~真是好恶趣味的技能!(笑)

过掉boss后再跟伙伴对话,葛雷格表示若公主出事他愿去度鲁达乡出家(笑),下面的话是“咦…你说这一点就是我被人说太认真很无趣的理由……?但我是无法对自己内心说谎的呀!”啊,主仆组真的超有爱的!!唉,如果葛雷格能把这份坦率分一点点给荷梅洛斯,大概荷梅也不会绝望到被厄尔诺加诱惑吧!

这一段没有主卡什么事!不过接下来就是要取回卡缪的记忆啦!勇者,加油哦!!

评论(8)
热度(10)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