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看完修学篇后想画的梗,我就是喜欢平次的各种烂桃花!

这三个人没能同时出场真的好遗憾啊!

所以只能靠脑补了!









“啊!平次!!”


“诶?红叶?”


“好开心!有平次在我感觉好安心!”


“咦?这不是改方的服部吗?”


“啊,是泉心的冲田?”


“诶?大冈也在?你们。。。是什么关系?”


“平次是我未来的丈夫!”/“什么关系都没有!”


“诶~~很可疑啊你们两个!服部真是过分啊,来京都也不告诉我一声,至少可以去道场完成我们之前的约定吗!”


“哈?我们有约定过什么吗?”


“竟然不记得了吗?”


“啊,不好意思,我接一下电话…你好,我是服部…”


(和叶:平次你这个笨蛋!又跑去京都了吗!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旁边还有那个大冈红叶!!)


“唔哇!耳朵都要被震聋了!我是来这边破案的,破案!”




“呵呵,没想到我们不光在班里针锋相对,现在竟然还可能是情敌呢,冲田总司君。”


“嗯,没想到呢,大冈同学。”


“我是不会把平次让给你的!”


“我也是哦!”




“你们两个在胡扯什么鬼!”


(和叶:平次?!)




总之就是这样情敌见面的场景!(揍)






修学篇改方学校门口的记者被平次拿冲田照片糊弄过去的那一瞬间,感觉看到新闻的冲田会第一时间冲到改方来跟平次算账的吧(笑)


那么,平次手机怎么会有冲田的照片呢?(笑)


以及,我还以为之前小兰在冲田的御守里看到的是平次的照片!(爆)感觉这个也可以脑一下~




至于工藤什么的,才不想管那个恋爱上脑的人呢!(喂)

评论(2)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