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四字头有个吉祥物。


 
 
 
 
 
 
 
 
 
 
 
 
 
 
 

这个吉祥物就是他们的傲骄小公主秋少,手下的小弟们私底下瞒着他加入了一个组织:秋少同萌会。


 
 
 
 
 
 
 
 
 
 
 
 
 
 
 

每天小弟们都会分享自家老大的各种萌点,比如今天的秋少也一整天没笑啦(咦),今天秋少换了新的帽衬更可爱啦,今天的秋少吃饭时掉了一粒米啦~(这都什么鬼_(:з」∠)_还有痴汉偷拍,当然因为考虑到被发现后危险系数过高,所以只有少数人能看到~
大家都以为同萌会会长是秋少的得力助手(看过他对秋少痴汉力的小弟们纷纷自愧不如),却不知道其实背后另有其人~至于是谁,那就由秋少自己来发现喽(诶?)
被秋少发现的那一刻,就是这个组织最危险的时刻!迷弟们要如何拯救自己的组织呢?请拭目以待~



四爷:会长?怎么可能是我!我都一大把年纪了,怎么会做这么幼稚的事!而且我都一向都当阿秋是我儿子,四字头大佬的位子都让给他喽。。。
julie:我啊?要我说的话,我还是更中意georgie喽,啊,不过我最爱的还是阿sam~(扭头看sam微笑ing
sam(听完julie的话正在花痴中)
georgie微笑不语。
其实八爷早就看穿了一切!


脑洞,完。




今天下班前忍不住画了下秋少,因为太可爱了嘛!公主头超萌!既然画了秋少,就。。。试试画georgie啦,但我对这种发型最没辙了真烦恼啊orz硬着头皮画下去也只到这种程度。。。但,真的好喜欢画各种萌萌的秋少!
今天也在努力萌吴冯呢,给自己一朵大红花!(揍)

评论(6)
热度(10)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