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THANK YOU演唱会的一点点小脑洞

8年前看美少年之恋迷恋上吴冯这对之后,就发现根本没粮!只能每天啃着真人在那边发的糖_(:з」∠)_在啃得差不多快要饿死的时候,这两只一起开公司来给我打了针鸡血……鸡血快要过去时他俩又开始一起拍美剧天天在社交网络各种秀恩爱,啊,不愧是站在华语RPS圈食物链顶端的CP……

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我觉得自己大概是要默默萌一辈子了……

借着这针强心针,以及一点点YY,脑洞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揍)

这篇是看了mark的thank you演唱会视频还有新闻后,发现不管是live上还是新闻的内容,都槽点萌点超多!之后脑洞大开的产物!当然它们只是脑洞,与现实无关!(虽然我倒是希望有关 _(:з」∠)_

虽然dry是不会再重组啦(好像跳到了奇怪的地方?

嗯,碎碎念完毕,以下正文!

文废,请小心观看!

以及,我不用有他们,但他们拥有彼此(羞





今天看到Stephen参加mark演唱会的新闻,又被问到感情事,你一向都知道自从和karen分手后他就不愿意被提及感情事,听着他无可奈何的对着记者澄清,甚至连最近感情生活很dry这种话都讲出来,作为观众的你也都很无奈。然而却没想到此时mark突然冒出了一句:你不是一直keep着那一位?

话一出口,现场记者炸窝一般,连你都被吓了一跳,mark这句话的威力堪比深水炸弹啊!

虽然知道媒体传他和某人十几年恋情都是不实消息,但这可是从mark口中说出来的啊!那可是比自己早了2年认识Stephen的人!

可Stephen又有哪件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你们彼此根本就没有秘密嘛!这种事儿连媒体都知道!(咦?

你纠结了很久,以至于你都不知道自己最后纠结的是“Stephen竟然有事情没有告诉我”还是“有人比我跟Stephen更亲密”了,但你潜意识里觉得,后者对你的打击更加巨大。最后,你终于忍不住给mark打了个电话,解铃还须系铃人嘛!

mark这几天还在准备要去澳门开一次“thank you”演唱会,应该都在忙策划忙彩排,你打了好几通那边才接通,客套了没几句就被对方吐槽是不是为了Stephen才打过来,你才反应过来这几天因为dry的限定复活,Stephen都窝在mark那边帮忙+叙旧。接着你就听到mark打趣的招呼Stephen过来听电话。

你忙解释不是找他,大概停顿了2秒,那边就爆发出mark的大笑声:Daniel你该不会是来问我Stephen那个keep多年的人是谁来的吧?喂Stephen你听到了嘛?你家danny超可爱的啊!

接着你就听到那由远及近传来的Stephen的声音:搞咩呀你们俩?

你握着手机,觉得冷汗都下来了,突然后悔死一时冲动打的这个电话了。

正当你打算转移话题好结束这通电话时,那边突然传来mark一本正经的声音:是你喽!我们Stephen这么多年一直keep的那一位除了你还有哪个?喂!Stephen你下手轻点啊!!喂喂冯德伦……

然后就是一片忙音,你想,那边电话大概被Stephen强行挂断了吧。但是你都不在意,因为你脑子里现在只有mark那句“是你”在不断盘旋着。你的心情突然大好,甚至放下电话时还想象了一下那边Stephen气急败环掐断电话兼痛殴(也许有吧)出卖自己的昔日队友的样子了。

想想,嗯,确实keep了十几年不假!




“喂冯德伦你神经病啊!摔我电话干嘛!我新买的啊!”

“明明你出卖我在先!况且只是给你丢到沙发上,根本一点事都没有吗!”

“丢到沙发上?明明滚到地板上了!”

“那是意外啦……等等,我干嘛要解释?明明你错在先!”

“……哈哈哪有这么严重啦?我不是看你一直喊dry嘛,关心下你喽!难道你家Daniel没有好好滋润你啊?”

“…………”

“喂?不是吧?不说话我当你默认喽?”

“鬼啦!我在烦恼回去后怎么面对他啦!”

“喂,你别告诉我你就这么烦恼了16年哦纯情boy?”

“雷颂德,我要跟你拆伙!”

“……拜托15年前你就为了他跟我拆伙了好嘛!”

“…………”

“安啦!我看Daniel也没那么傻啦,喂!你瞪我干嘛?我在讲事实嘛!估计他早就明白你那点小心思啦,都肯陪在你身边这么多年你还看不出来,真不知道你是太单纯还是真傻……喂!老人家好言相劝你别对老人家动粗啊!”


转天吴彦祖收到了来自雷颂德的抱怨短信:好好珍惜你家Stephen纯情小公主!还有别再让他有暴力倾向了,我一把老骨头还想多活几十年,以后有事别再来烦我啦!

他转身看了眼正窝在旁边沙发里发微博的冯德伦,忍不住伸出手去揉了揉那看上去就很好摸的短发,嗯,手感一如既往的好呢!


END


free talk(喂

我果然还是只能写第二人称orz不过最后Daniel视角结束后为了补全他没有看到的部分还是用回了第三人称……(不要讲的好像很专业似的好嘛!明明是因为笔力不够!

嘤嘤当时看到live视频真的被老冯萌的一塌糊涂啊!一想到dry时期被爆料他好脾气到从来没跟mark吵过架就觉得好有爱,但奈何他遇见了蛋妞_(:з」∠)_从此就被蛋妞拐跑了!(不能怪我yy啊谁让蛋妞老是拿这段说事儿!)啊,有想起了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那句了:冯德伦是雷颂德和吴彦祖之间神圣而不可分割的美少年!(羞

我逃!(喂

评论(6)
热度(20)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