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ヤダモン


“小巫仙小巫仙,法力无边”

“闹钟闹钟,时间暂停”

昨天终于把这部动画补完了!!

小学的时候因为有时候放学晚,感觉错过了好多集,一直很怨念,大学时在土豆上面看到有人传过无字版,但是有点儿音画不同步,后来就没有再想起这茬,一直到之前偶然在B站发现有人竟然做了字幕,于是开心地补了起来~~从头看起才突然发现原来每集只有10分钟?感觉自己宛如失忆-v-前半段其实还是很欢乐的日常,后面才开始进入主线剧情,感觉每集看得都好激动啊!因为字幕组目前只翻到了163集,我又太想看到结局了,就去啃了7集的生肉,发现自己可以做野生字幕君,啊,我进步了!(并没有)

其实这么期盼看到大结局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想要看小闹钟恢复成王子的样子啊!!!!明明习惯性错过了很多重点集数,唯独这次没有错过大结局!看到小闹钟让小讨厌打碎圣妖精石的那一刻,感觉期盼已久的画面即将到来,各种激动!!


两个人都是小孩子呢!小闹钟要小讨厌打碎圣妖精石,结果两个人都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打碎,于是怪力巫仙小讨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直接给圣妖精石一拳(笑)


就是这个画面啊!停留在我脑海中的那个画面!!


结果竟然如此随意的就被小讨厌把圣妖精石打碎了,果然是因为小讨厌是小闹钟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吧~~



这部动画的好多分镜都很神!但我最爱这一个(喂)

啊,少年!!纤细的美少年!!


随意地拼了个图上了个色,真的超级随意,凑合一下!


按照魔法少女漫画的一贯套路,看到恢复原样的美少年后,少女不都是应该脸红心跳吗……看到小讨厌这个惊讶的表情,我感觉自己仿佛预见到了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原谅我十多年已经不记得当时自己看到这里的反应了-v-)


多美好的公主王子相见的一幕!!


啊!那个调皮捣蛋的小讨厌!!竟然也露出了这种表情!!恭喜小闹钟,攻略成功!!——我本来是要这样说的……结果……

小讨厌下一秒竟然指着小闹钟说“タイモン は 変なの”(小闹钟的样子好奇怪哦!)哈哈哈哈哈该说不愧是小讨厌嘛~~


结果一个不注意,两个人都被奇拉捆绑play了(喂)


为了阻止月球坠落到地球上,小闹钟暂停了时间~~


这边小讨厌也趁机想要把月球推回到原位~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揍死)


王子的眼影真好看啊_(:з」∠)_其实我好想看小闹钟飞起来的样子~~妖精们都是这种透明的翅膀,真的超美!


这一幕!!!!就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十几年一直没有忘记的那一幕!!!小闹钟被奇拉刺穿了身体!!!!


小闹钟留给小讨厌的最后一句话:喜欢你哦小讨厌……

呜呜呜呜呜要哭了……


印象中真的没有看到过小讨厌这么难过的表情……

还好还好这是大团圆结局!

经历了离别,才明白了什么是最重要的事,小讨厌终于成长啦!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巫仙,回到了巫仙森林。


一切都结束后,小闹钟也离开了人界……

故事就这样结束啦!


在片尾曲中,约翰说着:小讨厌,一定要再来哦!


大家一定都不会忘记小讨厌和小闹钟的!

我也不会忘记的TAT


每次补完一个老番都特别难过,有一种自己真的已经老了,然后格外怀念从年的感觉……感谢我的童年有这么多美好的事物陪伴!

后知后觉原来这个动画还有漫画,迅速去日拍去拍了,希望下周就能收到~~小讨厌吧的人也有在做汉化,跟动画的汉化是同一群人,感谢他们,让我重温童年!

评论
热度(1)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