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y0217

脑洞集中营_(:з」∠)_

广蛇小剧场之——告白

小剧场!

设定(有这种东西?)上是按之前那篇MUGEN时期的脑洞来的!点我

红雨之后,广斗因为介意雅贵什么时候跟COBRA关系变得这么亲密了,于是决定直球出击!(不是)


COBRA收到广斗的LINE消息,约他傍晚到山王街的空中走廊见面。

“打架吗?奉陪到底!这次绝对不会输!”抱着这样的想法前来赴约的COBRA(笑)



“喂,过来一点!”

只是没想到,见到广斗时,他竟然伸出手对自己这样说道。

“?”虽然疑惑不解,但气势上绝对不能输!更何况近战本来就是自己的强项,没在怕的!

COBRA大步流星走过去,广斗也朝他走过来,两个人近到几乎快要零距离了,此时的COBRA正绷紧了全身的肌肉,随时准备应对广斗的攻击,但等来的却是广斗轻轻抚上自己脸的手……

“和看上去的一样好摸…”

“???”

以及凑得越来越近的那张好看的脸。

啾——

咦咦咦咦????发生了什么?COBRA因为过于震惊反而完全没有反抗,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

——被雨宫广斗、亲了?!

受到冲击而一片空白的大脑终于在当机几秒钟后重新运转并总结出了这个事实。

“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啊笨蛋…”虽然是广斗一贯会说出的刻薄话,但语气中却盛满了温柔。

“谁、谁要跟你这种人接吻了!混蛋!你不是、约、约我出来、打、打架的吗?”

看到COBRA红着脸紧张到说话都开始结巴,广斗的脑海中忍不住浮现“可爱”两个大字,啊,真是太可爱了~

“不是打架哦,是告白!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咦?”

“喜欢COBRA很久了,生气的样子、微笑的样子、喝醉后可爱的样子、为了朋友为了山王可以拼尽自己一切的样子,全部都喜欢!也许……在更久以前,MUGEN时第一次见到,就被你吸引了也说不定呢……”

面对来自广斗出乎意料的告白,COBRA的回答是……?!


“……实在太过突然了,你让我静一静。”

“不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刚才没有亲够,再来一次!”

“诶?诶?好好听人说话啊混蛋!”

“(委屈)”

“……啊啊啊好烦!!交、交往的话,不是应该先牵手,然后再…”

“啊,原来是在在意这个吗?好吧,那么我们就按照正确的交往顺序先来牵手吧!”

“(害羞)因为是第一次和别人交往,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总之,你不要一直这么盯着我啦!”

“…(内心:啊啊COBRA真的好可爱啊!)”



彩蛋:

如果广蛇换脸的话……

山王众:把眼镜蛇还给我们!!

雅贵:这样好像也不错(笑)

看到雅贵的反应后广斗表示还是不要了!(笑)

评论
热度(9)

© jancy0217 | Powered by LOFTER